yours(回归缘更版)

文笔还可以的话痨,本人简吹,咕吹,团宠188,受控。

意料之外小剧场【李简ABO卷二】

关于简哥的孩子依旧没有保住我太抱歉了,本篇与正文无关,发糖安慰安慰


台风夜那天,简隋林伤的有些严重,没有醒来。


简隋英看了一眼就回了自己的病房。


他怀着满心欢喜,却有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李玉。怎么说呢,他虽说很高兴自己能和李玉能有个孩子,但是怎么说都得是李玉怀啊喂!yours你在想什么啊喂!


简隋英因祸得福被迫分化成S级Alpha,身体机能远远超出常人所能预料。且那恐怖的信息素,若是用于安抚,也是不错的治疗手段。


李玉恍惚之间嗅到了很香的玫瑰荔枝酒,比以往闻到的更加醇厚。


李玉睁开双眼,看到了满眼柔情似水的简隋英,觉得有些不习惯。


“简哥,你没事了。”


“嗯,小李子,多亏你了啊,不然你简哥我得交代在这儿了。”


李玉握住简隋英的手,郑重的说:“不会的,简哥,我一定会照顾好你和宝宝的,我们会有一个家,然后给他生好多个弟弟妹妹。”


“嘿!你可真不要脸,这个都还没出来,你就想着弟弟妹妹了,禽兽啊你。”


李玉坐起来,环抱住简隋英,“简哥,以前是我没有看清自己的情感,我现在明白了,我爱你,我们永远不要分离。我以前以为你是一个欺负弟弟的大恶霸,可是你不是的,全是简隋林挑拨是非,让我误以为我喜欢简隋林,你是一个特别好的人,因为有你我才能看清他,也看清我自己,简哥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。”


“我呸,合着我说你对他怎么这么上心。”


“简哥,等我出院,我会送你一份大礼,简隋林的计划绝对不会成功。”


“计划?”


“你还记得那三套房子吗?全是简隋林在捣鬼,当时我是他那边的,也就没说什么,但是这一次我不能再让他伤害你,我要考虑你,”李玉轻笑了一声,语气变得有些宠溺,“不对,是老婆,还有我们的孩子。”


“我呸,老子就算怀了你李玉的孩子,我也是你老公!等等,你他妈和简隋林一伙的!”


“简哥,都说一孕傻三年,你这反射弧果然被影响了。我把我在简隋林那边的公司股份全部转给你,简隋林无论接下来做什么,都危及不到我们简家的公司。


然后我提供他背地阴你的证据,你召开董事会,把他在公司的股份拿到手里,至于你父亲那边,我就给咱们爷爷说,有爷爷在,他不敢乱来。


还有你都怀了我的孩子了,我父母那边自然也不会说什么,我连做双A恋出柜的准备都不需要了。你以后就是我李玉的媳妇儿了,过几天我带你回家认父母去,我给你一个家,你这么好的人,他们一定会喜欢你的。简哥,让我给你一个家吧,有父爱,有母爱,有兄弟,有我。”


家,李玉说给简隋英一个家,自从简妈妈离开了,简隋英唯一感觉还像个家的只有白家,现在李玉告诉他他们会有一个家。简隋英动心了,这的确是他很早就想要了,他这辈子就认李玉了。


事情很快得到了解决。简老爷子自己召开董事会,将自己的股份以及简东远和简隋林的股份一并交给简隋英,简东远除名简隋英公司股东会,滚去了自己公司,再也没有干涉简隋英公司的能力,简隋英的公司也正式改名简♡玉房地产有限股份公司。


李玉带着简隋英回了李家。


李澜本来想着这孩子他妈的说带儿媳妇儿,居然带个男A回来,以为自己儿子被这个男的欺负,本来挺气的。


但听了简隋英怀了李玉的孩子,这气儿可立马消了,心里想着不愧是我李澜的儿子,居然征服了一个S级的Alpha,还是自家的儿媳妇儿,真好,连孙子也有了,我李家就是这么牛!


李澜对简隋英关怀至极,李母更是好的没话说,拉着这个儿媳妇儿,讲话投机,爱死了简隋英,硬是约着他下个星期一起去买衣服,可算有人能懂时尚了。


简隋林被送到了国外,赵妍被简老爷子找到娘家,虽说简老爷子不是那种人,但他还是说如果赵妍敢做什么,她娘家人马上就能死的无影无踪。赵妍自然只能乖乖地听话。


很快,简隋英的预产期就是这几天了。本来刚开始还不算大的肚子,终究抵不过这孩子要长大。简隋英都不好意思出门,公司的事务基本上交给了梁秘书,因此简隋英将简东远的股份转给了梁秘书,让她进入股东会,并让她升职副总裁,暂时替自己管理公司。


梁秘书,不对梁副总对简隋英的伯乐之恩不胜感激,以自己的才华为简♡玉拿下了一个大项目,实力与忠诚让她在公司深受敬佩。可这个人也是固执,说什么都要跟着简隋英继续当秘书,放心不下这个人,哪怕有了老公,她也要帮忙看住他,可能这就是母性光辉吧。


简哥顺利生产,是个可爱的男孩子,眉眼鼻子继承了简隋英,那张可爱的小嘴倒是像李玉一样,啧,好看到想吧唧一口。


他们给孩子取名做李宣墨。宣纸为白,墨为黑。寓意黑白分明,希望这个孩子能够做一个看清黑白,理性,负责的人。爱就爱,不爱就不爱,不可以像小李爸爸那样傻b,也不能像简爸爸那样不分青红皂白,口是心非的傻b爱人而不敢说,拿口嗨当挡箭牌。


生命,因为有你而精彩。李简永远热恋!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